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脾气



当她想要某件玩具或物品或有所要求时就会有这个表情。水汪汪的眼睛一直看着你,死未!




当你“忍痛”拒绝了她的要求后,她就会给你这个“痛心疾首”的表情,外加类似小动物哽咽的声音。




如果她的要求继续得不到回应,她就会给你这个表情,告诉你她生气了,要你后果自负。




如果你不信邪坚决要看谁比较硬,她就会抓紧拳头张大嘴巴给你一个女高音的怒吼:“啊...!”。




如果你现在还不“悬崖勒马”兼把“贡品”乖乖双手奉上,你就会背负耳膜爆裂的风险,余生只听见“嗡嗡翁”。



是,我知道。
我的女儿有脾气,倔得很。
唉,也不知道像谁。
人小小,还不够17个月。
她爸说长大了注定要叫人家的儿子伤心委屈。
我说都不知道有没有人家要脾气这样坏的媳妇。
老丈人忙不迭点头,是啊是啊看来做爸的得省吃俭用帮女儿存点姑婆本。
照我看这个口不对心的老爸正乐得别人的儿子知难而退,好把他的心肝宝贝留在身边多几年。
有时我在一旁看着他俩厮混磨蹭的亲热劲真叫人吃不消。
不过我就是爱看。
百看不厌。

8 条评论:

  1. 工作的爸爸还是失去了很多女儿成长的乐趣。咳!太可惜了!

    :)

    回复删除
  2. 我看我会折服在照片(一)的表情下。。。乖乖的把“贡品”送上。。。

    还有,我发现在照片(一)里Jean身上有一样oversize的饰品-腰带。。。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姨姨眼睛好尖哦,不错那就是“传闻”中的腰带!
    我看如果Jean留在家乡,一定会被爷爷奶奶公公婆婆舅舅姨姨们宠坏啊。

    回复删除
  4. 这是肯定的!嘻嘻!
    好想和她玩啊~~~~~~~~

    回复删除
  5. tme flies har! she's really a big gal now!
    u must have enjoyed taking pictures of this series of expression! she's so adorable though she's angry! keke!

    回复删除
  6. Leeyen,
    看着小孩一天一天的长大会有一种触目惊心的感觉,
    这么快啊天哪时间都去了那里了,
    小孩就是这样长大的,
    大人就是这样变老的。

    回复删除
  7. 小孩不长大我们就没办法解放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