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溶化

咪~

嗯~?

妈~咪~

Yes, Jean?

咪~咪~

Hmm~huh~?

咪~妮~咪~

Uh~huh~?

Mi~zi~

哦~呵~?

Monnie~

Eh~heh~?

Le~monnie~

嗯~呵~?

于是我们如此这般的每天都乐此不疲的玩这个没完没了的对话游戏。
有时你就枕在我的肩膀,
有时你的小脸贴在我的耳边,
有时你就窝在我的臂弯里,
用你柔柔的、娇娇的、嫩嫩的、细细的、甜甜的童音
一声一声絮絮的说,
我听见自己的心慢慢溶化的声音。


1 条评论:

  1. 孩子呀呀学语学语的阶段很另人兴奋。至今我还是会因为儿子忽然学会的新词汇及文法运用乐得整天!!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