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关于写博

写博这回事是很看心情的,
至少对我来说。

心情不好时不想写。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你永远不知道谁在地球的另一头看你的博。
一直到有天妈妈打电话来问孩子你不要瞒我我有看你的博。

心情很好时也不想写。
年纪小时一颗口香糖也可以乐上半天。
长大后总记不起自己上一次肆无忌惮的大笑是什么时候了。
这是我在有了一点年纪之后才领悟的。
人啊真应该及时行乐。
所以心情很好时不要浪费时间写博。

日子过的不咸不淡平平无奇当然也没有什么好写。
总不能把女儿一周里的大便纪录写成博并图文并茂详尽的作个笔录。
不要讶异有人会把纪录孩子大便的状况当作每日必做的功课,我就是。
如果你是妈妈,你会懂得我在说什么。
如果你不是妈妈不过又好像很懂酱,
那你一定是个代入感很强的人。

所以我很佩服别人一天可以写好几篇,洋洋洒洒的。
我有时整个星期也挤不出一篇,有也乏善可陈。
就好像这篇,仿佛写了很多,又好像什么也没写。
纯粹骗吃的。

2 条评论:

  1. 有同感 :) 曾经怀疑自己写博的目的!在搬离以前居住的“
    与世隔绝”的公寓后,我发现最初写博的原因是寻找精神寄托罢!现在生活围绕着家人,生活非常真实!心里踏实了!就这样“写博欲”逐渐淡了下来!

    不想写时就不写吧!:)

    回复删除
  2. Leeyen,
    是啊我回家乡时也是没有想要写博的念头的。
    羡慕你啊,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