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对话

咦,你来啦,进来坐吧。好久不见了,你还是老样子哦。我?哪里哪里,骗不到人咯已经老了,你看白头发都开始冒出来了,用黑头发掩盖起来罢了,所以你看不到。随便坐,哎真不好意思到处都是玩具,你坐过来这边吧。我给你倒杯茶或者你要果汁咖啡还是罗汉果?不过是罐装的。哦,茶是吧?哎,你的手怎么这么冷,空调开热一些,怎样好多了吧?唉,冬天就是这样的我也常常手脚冰冷,习惯就好。我妈常叫我炖鸡汤八珍汤什么的补一补要不你回去也试一试。对啊女人不补很快老的呀。宝宝啊?好不容易睡着了,不然我说话也不会这么轻声细语的。唉,她睡不沉的,从小就这样,除非我陪在身边睡不然最多半个小时就醒来了。所以呀很多人以为家庭主妇好像都很闲无所事事哦,我和你说我以前也是这样想的。你看我一面和你说话一面还得争取时间把洗好晾干的衣服折叠好,不好意思哦。哎呀不要这样说,你来看我我开心还来不及呢,你知道我每天带孩子和孩子都说孩子话,孩子爸工作早出晚归,平时难得和人聊天。你还别说我现在都有一点口吃了我。咦,门铃响了一定是家乐福送货的,你坐我去开门茶几下的杂志你拿来看吧。真不好意思,刚才我们聊到哪了?哦家乐福就是Carrefour,对啊这里可以网上订货送货上门的。不错吧尤其对我们这些出门不便的全职妈妈简直是福音。我现在什么都靠送外卖的咯,吃的喝的用的孩子的尿片日用品,都是打电话买的。呵呵对啊在这里我很少出门的,懒呀。呃?这么快要走啦不坐多一会?唉时间过得真快,难得你来看我。这些糖果带回去给小孩吃,客气什么我们都老朋友了,拿去拿去。下次带你的小孩一起来玩哦,嗯好,再见再见。

2 条评论:

  1. 不知道这位客人是不是“博客”? 是你的心灵对话吗?

    回复删除
  2. Leeyen,
    没有啦我乱写的,无聊的很。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