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倒数第三天

今天我又把已经洗好、折叠好放在抽屉里准备给你的衣服拿出来看。
每次我经过衣柜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拿出来看。
我会把我的脸深埋在衣服里,深深的闻着衣服散发着属于婴儿的香味,心里在想象着什么时候我就可以好像现在这样拥抱衣服一样的拥抱你、闻你。
看着可爱的小衣服、小手套脚套、小帽子,我心里洋溢着说不出的欢欣。我把小手套放在我的手上,曾几何时我的手也这样的小啊!
我一件一件的拿出来放在肚皮上比划着,哈!仿佛这样就可以确定适合你的尺寸一样。

“宝宝,你喜欢这件吗?还是那件呢?”
“你知道吗?每次买衣服给你时妈妈都会买一件粉红的和一件蓝色的。因为不知道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嘛。连爷爷、奶奶买给你的衣服也是有粉红也有蓝色的呢!”
“以后等你长大了,妈妈带你去买你喜欢的衣服和颜色哦,好吗?”
“妈妈常常在想你到底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呢!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就可以揭晓了,好紧张哪!”
“其实不管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对爸爸、妈妈来说都是一样的。”
“就好像太阳总是东边升起,西边落下;白天过去、黑夜降临;四季总是交替更迭恒古不变的道理一样。没有疑惑,不曾怀疑。”
“妈妈爱你,爸爸爱你。”

2 条评论:

  1. When I was pregnant with JS, I also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Everyday I will take out the little baju, mittens and booties and keep looking and arrange and rearrange again. So impatient to hold baby in my arm.

    回复删除
  2. MY:我想是不是每个准妈妈都有一样的经历呢!还是这只限于第一胎呢?哈哈!等到下一胎时,我想也许已经“麻痹”了: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