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倒数第二天

近来的宫缩特别厉害,也愈加频密。
每次宫缩时就可以感觉到宝宝缩到好像一颗球一样,摸上去硬硬的。
这颗顽皮的“球”哪,一时滚过来左边,一时滚过去右边,好不热闹。
从刚开始时的每星期一、两次,每次只有十多秒,到现在的每天好几次,每次都有一分多钟上下。
不过每次在我坐、躺下休息一会后就会恢复了。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星期一又到了每周做孕期检查的日子了。
唉,我得赶紧把待办的事办好了。不然到时手忙脚乱。
要赶紧打点好进院生产的东西、让准爸爸把宝宝床搭起来、把宝宝的衣物、奶瓶、消毒容器放好...
嗯... 还有什么呢?哦,还有要把生产计划方案打印好,明天好给范医生一份。唉,时间都到哪里去了?
回想起刚看到验孕棒上的双线的那个早晨,感觉像是昨天的事一样。
我也得改改这慢郎中的性格了,总是拖泥带水的。宝宝千万不要学妈妈的这个坏习惯哦。
近来看了好多关于哺乳的信息,对于母乳喂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为了能够顺利的哺乳,而且是全母乳喂养,我有了“背水一战”的决心。
我的信念是:只要尽力了,甭管结果如何,至少我也对得起宝宝,对得起自己了。
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宝宝,妈妈要给你最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哦!

2 条评论:

  1. Wei..you are like writing a back log of one year old...you really got good memory la.

    You should really keep writing, everyday I'm sure Jean has done a lot that worth to be recorded down in this journal.

    回复删除
  2. MY:希望我不会三分钟热度: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