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倒数第八天

今天我们去做检查了。
你已经37周了,大概2.9公斤重。
范医生说宝宝头转向下了,可是还是没落盆,位置有点高。估计可能会超过40周才临盆。
还有,范医生说你是大头宝宝哦,呵呵。她说像爸爸和妈妈咯。
今天我们还做了胎心检测。每回护士轻拍妈妈的肚皮,你的心跳就会加快,然后就在里边耍功夫。
范医生说你的心跳很好,一切都没有问题。

还记得你第一次踢我时,我在愕然十秒之后才感觉鼻子酸酸的。
你就像一只蝴蝶似的用你的蝉翼轻轻拍了拍我的肚皮;
又像一个害羞腼腆的小姑娘一样轻轻叩了叩一扇门。
这就是我俩的第一次接触。
之后的你变得比较大胆了,踢得也比较用力。
我在想,你一天一天的长大,也许里边空间变小了吧?
有时我用手轻轻的抚摸肚皮下的你,你也会踢踢我的手,就像跟我打招呼似的。
渐渐的你变得越来越好动、顽皮了。尤其爱和爸爸捉迷藏。
每回爸爸把手贴在妈妈的肚皮上时,你就静悄悄的不动。当他把手拿开后你就在里边拳打脚踢的耍得不亦乐乎。
乖宝宝,你知道吗?你是爸爸和妈妈的心肝宝贝顽皮猪哦,而且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爸爸爱你。妈妈爱你。

4 条评论:

  1. Have you been keeping a diary for Jean? I wonder why you can remember everything in detail :)

    回复删除
  2. Leeyen: Actually i didn't keep any diary during my pregnancy, which i'm regretting it now. I wrote from whatever little memory i've left. Better write it down before i forgotten it totally :)p

    回复删除
  3. You got good memory le...I can't remember any liao

    回复删除
  4. MY:唉,很多都不记得了。老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