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倒数第九天

上海的这个冬天特别冷,走在外头鼻子都冻坏了,呵气成霜啊!
有人说冬天诞生的宝宝不怕冷,可是我还是在担心即将离开妈妈温暖肚子的你会冷。
我常常在想象你在我肚子里的情景。
你寂寞吗?你是不是也好像我们一样期盼见面的那一天呢?
爸爸和妈妈每天都在和你说话呢,你听见了吗?
尤其是爸爸,每晚睡前和你说悄悄话,连妈妈也不给听呢!
他还唱催眠曲给你听,来来去去的那几首想必你也熟悉了。
这几天你动得厉害,有几回踢得妈妈差点掉眼泪了。
不过不要紧的,只要知道你好好的就可以了。
明天我们会去做检查。上回范医生说你还没落盆,你可能还会在里边多待一会呢。
乖宝宝,我们不急的哦。就让你待在妈妈肚子里久一点吧。
以后妈妈会很怀念这段我俩的时光的。

4 条评论:

  1. 还记得唱给Jean的时候也会踢,但是要看是什么歌。那时候你我俩都认为好听才踢:)

    回复删除
  2. 是啊,还记得那时每晚准时10pm过后Jean就开始“开Party”啦!不唱催眠曲就不睡觉的哦 :)

    回复删除
  3. 夫妻在博客对话...别是一般滋味...羡慕死. 嘻嘻!嘻嘻!嘻嘻!: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