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新天地

一直很想再开始写博客,可也一直提不起劲。
以前写博的热情不再,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慢慢的也就耽搁下来了。
近来在闲聊中和孩子的爸提起想写博的事,难得的他竟然在百忙中抽空帮我搞了这个博客。
为了不辜负他的一片苦心,我又开始写了。
我思,我想,我写。不为得到认同,也不为了得到掌声。
只为了在这缥缈无际的天地间,有一个记载心得的小天地。
这里,将是我的新天地。

2 条评论:

  1. Ganbatte!! Miss reading your writing.

    回复删除
  2. MY:谢谢捧场,呵呵!希望我这次不是三分钟热度。

    回复删除